蛇精男挺徐佳瑩開嗆 網友回應不再是..

蛇精男挺徐佳瑩開嗆 網友回應不再是.. | 華視新聞
蛇精男發文挺徐佳瑩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中國

大陸網路名人蛇精男,昨(8日)也在關注《我是歌手4》總決賽,原來他是"拉拉"徐佳瑩的粉絲,他發文力挺,網友回應有別以往,還稱蛇精男是「女神」。

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昨(8日)總決賽,徐佳瑩準備上場獻唱《突然好想你》,蛇精男留言「姊準備好面紙了」,有網友狠回「你要的是金紙」。比賽到最後,徐佳瑩沒有奪冠,蛇精男再發一篇文章力挺,他說「我寧願拿不到獎,人們替我不值,也好過我拿獎,人們卻認為我不配。」文末加註「徐佳瑩加油」,網友看完一片叫好,有人說蛇精男是「女神」,還有網友虧他「這次終於說人話了。」

蛇精男力挺徐佳瑩,賽前PO文「姐今天支持徐佳瑩拿歌王,如果黑幕硬要给内地歌手老狼拿了歌王,姐裸跑十圈,表示姐的愤怒」,當時的PO文,粉絲馬上留言「希望能看到女神裸跑」,幸好比賽到最後,老狼沒奪冠。(圖片合成自新浪網/劉梓晨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