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之戰! 徐佳瑩臉書發文 感謝林俊傑力挺

歌手之戰! 徐佳瑩臉書發文 感謝林俊傑力挺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歌手徐佳瑩(拉拉),昨(8日)天在大陸湖南衛視「我是歌手4」總決賽的精彩之戰,金曲歌王林俊傑(JJ)力挺之下,雖然沒有奪冠,她今(9日)天還是在臉書發文感謝林俊傑。

徐佳瑩今天以PO文「謝謝你。認識以後會比聽音樂更喜歡的...暖!」感謝林俊傑在「我是歌手4」中的相挺,發文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網友們說「你們昨晚的表現超好聽的!不管是『不為誰而作的歌』和『突然好想你』都好感動好催淚...感謝拉拉這三個月帶來的13首這麼棒可以不斷循環播放的歌,感謝妳帶我們一起走過這段美好的音樂旅程。身為妳的歌迷真的很驕傲!拉拉永遠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會繼續愛妳支持妳的」、「假如說李玟是西方奔放之美,LALA就是東方的含蓄之美!!」更有網友高分貝喊出「 下一季期待看到 JJ大駕光臨我是歌手~~」。(圖片翻自徐佳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