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4冠軍今晚出爐! 7強夢幻歌單曝光

我是歌手4冠軍今晚出爐! 7強夢幻歌單曝光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中國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第四季,今天(8日)晚上將進行總決賽,7位進入選總決賽的歌手李玟、徐佳瑩、李克勤、張信哲、老狼、容祖兒、黃致列,將進行兩輪的火拚,分別要單獨演唱及「歌手幫幫唱」,讓其他歌手幫忙助陣合唱。現在幫唱的名單也曝光,台灣網友最期待的徐佳瑩要和JJ林俊傑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李玟則和尼歐(Ne-Yo)合唱《Earth Song》。而歌唱實力堅強的張信哲,則將與Akon合唱愛如潮水及Mr.Lonely。

這次賽制共有兩輪,第一輪幫唱部分,將由500位大眾評審選出3名心儀歌手,淘汰1位歌手。第二輪獨唱則由6位歌手根據第一輪的名次捉對廝殺:第1名vs.第6名,第2名vs.第5名,以此類推,最後選出3名歌王候選人終極對決,選出最終的歌王。

今晚決賽登場前,張信哲說「一路走到總決賽已很開心,能在這麼大的舞台玩音樂、做各種改編,這一趟非常值得」。而由選秀節目出身的徐佳瑩,則是平常心面對,因為她以前常比賽不太緊張。而韓國歌手黃致列,身為本季奪冠熱門之一,當被問到是否信心拿下歌王寶座,只說正在積極準備中,並直言自己信心並不是很大,「但能從零走到現在很幸運」。(翻攝臉書)

《我是歌手4》第四季歌王之战4月8日看点:陈伟霆林俊杰携众大咖来帮唱

【#我是歌手4 歌王之战】歌王之战,大咖帮唱!#Akon 、#Neyo、#林子祥、#叶倩文、#林俊杰 、#陈伟霆、#朴志妍、#汪峰 、#周晓鸥、#栾树、#陈劲、#李延亮、#丁武、#高旗,#马上又 众星对决,#李玟 #张信哲 #李克勤 #老狼 #容祖儿 #黄致列 #徐佳瑩 谁是歌王?

《我是歌手_4》 I am a Singer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幫唱歌單:

黃致列‬+‪Gummy‬ 演唱《You are my everything》

徐佳瑩 + ‪林俊傑‬ 演唱《不為誰而作的歌》

容祖兒+陳偉霆演唱《加大力度》

李玟 + Ne-Yo演唱《Earth Song》

李克勤+葉蒨文+林子祥 演唱《瀟灑走一回》

張信哲 +Akon 演唱《爱不lonely》

老狼 +中國搖滾天團(汪峰、周曉鸥等) 演唱《禮物》

個人演唱歌單:

徐佳瑩:《突然好想你》

李玟:《月光愛人》

黃致列:《王妃》

李克勤:《愛是永恆》

容祖兒:《這麼近那麼遠》

張信哲:《天空之城》

老狼:《米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