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0 13:28

當年美聲女伶 情緒失控在機場喊救命為了..

當年美聲女伶 情緒失控在機場喊救命為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英國

今年55歲的英國「蘇珊大嬸」蘇珊波爾(Susan Boyle),2009年參加選秀節目一鳴驚人,讓她爆紅。蘇珊大嬸出道快7年,但作風都相當低調,上周她在北愛爾蘭德里機場情緒失控,大喊「救命」,嚇壞不少機場旅客,而這原因竟是與哥哥吵架,讓她得獨自搭機。

據英國《鏡報》報導,蘇珊大嬸上周飛到北愛爾蘭參加親友的慶生派對,回程原定和哥哥一起搭機離開,但2人因故吵架,導致哥哥丟下她一人先走。報導指出,由於蘇珊大嬸很少自己搭飛機,因此當下覺得壓力很大又無助,才會在機場大喊「誰來幫幫我!救命」。據了解,當時不少民眾認出她來,議論紛紛,覺得不可思議。機場工作人員接到通知趕緊來安撫她,並將她帶到一旁的休息室避開人群,最後由蘇珊的助理專程飛來陪她搭機返家。

報導提到,其實蘇珊大嬸在公開場合失控已不是第一次,2010年她在倫敦希斯洛機場貴賓室候機時,突然從清潔工手中搶來拖把,並對著它唱歌跳舞,被航警制止,航空公司甚至派專人護送她至美國芝加哥轉機。此外,4年前她在速食店排隊購餐時,突然對一名客人飆罵髒話,事後又哭說「我只是想回家」,她的脫序行為讓眾人拿她沒轍。(圖片來源/鏡報)

【蘇珊大嬸成名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