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22 18:56

帶鸚鵡搭高捷還嗆聲 判拘50天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華視新聞在去年5月曾經報導過,高雄一名女子帶著鸚鵡要搭捷運,被站務人員制止時當場情緒失控,不斷飆罵站務人員是豬,還亮刀嗆聲說,「我可以告你們也可以殺了你們!女子最後被壓制在地接著被移送法辦,高雄地院法官經審理判定,女子侮辱公務人員以及恐嚇,要執行拘役50天。

女子在捷運站台內,對站務員大吼大叫罵人,接著還舉起腳來攻擊,一次不夠還要踢第二次,讓女站務員發火了,沒想到女子的情緒越來越激動,緊接著竟然還亮出一把瑞士刀,嗆聲說要殺站務員,這是發生在104年5月間,高雄這名女子因為要帶鸚鵡搭捷運,被站務員制止的她當場大爆走,最後被壓制扭送警局,還被被依侮辱公務員及恐嚇罪法辦。

高雄地院法官審理後判定拘役50天,被判五十天拘役,女子可易科罰金或再上訴,捷運站明明規定,要帶寵物就得裝在籠子裡,女子當天把鸚鵡放肩上,違反規定還大鬧捷運站,現在得為自己失控的言行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