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2 11:15

一張圖懂了! 為何台灣女生哈韓劇.愛歐巴

一張圖懂了! 為何台灣女生哈韓劇.愛歐巴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近日韓劇「太陽的後裔」熱播,再度捧紅男女主角。許多女粉絲的新男神也都換成了,在劇中飾演帥氣軍官的宋仲基。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直接道出為何台灣許多人哈韓劇!

只見網友用一張照片做對比,上方放著韓劇「太陽的後裔」、下方則是台劇「新兵日記」。同樣都是以軍中生活為題材,但是畫面卻「差很大」。因為太陽的後裔選角清一色都是猛男,而台灣則以幽默、搞笑為主。網友說「真的不能怪那些女人哈韓,臺灣怎麼看都不能浩勾,台灣的演藝圈再不爭氣點~我以後要怎麼跟我馬子說要愛台灣?」。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一個是帥氣歐巴!一個是搞笑天團」、「笑屬我ㄌ」、「知道南韓的魅力了八」、「太好笑了」、「 沒有魯男人 只有懶男人」,但是也有不少網友出面平反「 別忘了自己也是臺灣男人吧」、「怎不拍海陸的!這比較明顯不公平」、「特種部隊就要跟特種部隊比較啊~~」。(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