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許維恩認愛Kid 「給我們時間和空間」

女神許維恩認愛Kid 「給我們時間和空間」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許維恩和Kid兩人之間的緋聞傳不停,但雙方始終否認戀情,不斷強調只是好朋友。今深夜許維恩終於坦承認愛Kid,她在臉書PO文指出「希望能給我一些時間和空間!因為自己有過一段婚姻~我會更小心翼翼!」。她也感謝一路上粉絲的支持與愛護。

許維恩曾與已解散男團B.A.D成員Alex有過一段婚姻,看來這次對於與Kid的戀情相當保護,許維恩認愛後也謝謝粉絲「在路上看到我們都會保護我們~願意給我們一些小小隱私空間~也為我們加油!很感激也很感動!以後不管將來怎樣一切都希望順其自然!愛你們!」。(翻攝許維恩臉書)

許維恩臉書全文

真的很感謝所有媒體大哥大姐們的關心~~但希望能給我一些時間和空間!因為自己有過一段婚姻~我會更小心翼翼!也非常謝謝愛我們、支持我們的寶貝朋友們~在路上看到我們都會保護我們~願意給我們一些小小隱私空間~也為我們加油!很感激也很感動!以後不管將來怎樣一切都希望順其自然!愛你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