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回應許維恩戀情! 未來先存錢買房再結婚

Kid回應許維恩戀情! 未來先存錢買房再結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維恩深夜po文認愛,男主角Kid今(13日)也對外表示,認了這段戀情,更說未來想先存錢買房再結婚。

據《蘋果》報導,Kid(林柏昇)對於許維恩認愛,一開始已讀不回,但接近中午時,Kid終於回應了「謝謝許維恩的包容,之前不認是怕自己還不穩定,無法給女生保障」,接下來,會先存錢買房再結婚。

【許維恩.Kid認愛 Kid曾說不敢追女神】

Kid與許維恩從2013年開始傳曖昧,但2人對於這段感情始終沒有承認,過去Kid曾說「我被天蠍座剋死」,透露自己交過5、6任女友都是天蠍座,但最終都沒結果,偏偏許維恩也是天蠍座,讓他不敢主動提出交往要求。Kid還表示過,兩人相識後,他覺得許維恩是女神等級,自己只是從花蓮來的鄉下孩子,覺得自己配不上許維恩。

【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Kid從哥兒們拉近距離】

Kid始終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形容2人交情,但2人多次被週刊拍到同進出,包括了一起騎單車運動、買東西,就連Kid自創品牌,也不排斥找女神許維恩來代言,2人的宣傳照,拍起來親密曖昧,甚至在宣傳活動場合,來個安全之吻,2人的距離逐漸拉近。

【Kid打動女神心 許維恩開放戀愛入場券】

許維恩今年曾公開宣布「開放入場券了」!這讓Kid覺得自己有機會,於是積極把關係從哥兒們昇華成戀人,加上《壹週刊》拍到,2人手勾手同進出,跟過往的哥兒們感覺不同,許維恩才會在深夜po文認愛,也希望粉絲「在路上看到我們都會保護我們~願意給我們一些小小隱私空間~也為我們加油」!(圖片翻攝自許維恩臉書、Kid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