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7:43

KID知道嗎?! 許維恩PO了"憲哥我愛你"

KID知道嗎?! 許維恩PO了"憲哥我愛你"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KID和許維恩的戀情曝光,憲哥吳宗憲對外表示,到時候2人結婚一定包12萬大紅包,今(13日)許維恩則是在臉書上發文感謝憲哥,也請大家不用擔心,最後還寫上「憲哥我愛你」,有網友馬上留言,「KID會吃醋」。

許維恩在臉書上寫道「大家不用擔心,憲哥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永遠放在第一位,永遠不會忘記!他給我的愛一直沒少過,很感謝憲哥這麼保護我關心我,已經像家人一樣這般呵護,我真的很幸福!憲哥我愛你」。

此段PO文一出,不少粉絲留言「憲哥不管對誰都超好的」、「憲哥超棒的」、「憲哥是很多藝人心目中的暖男」和「妳才是憲哥的傻妹」,力挺憲哥,但也有人說「KID哥看了會流淚」、「居然對憲哥告白了」、「KID被丟棄」、「KID會氣死」和「KID會吃醋」等等,而這篇PO文2小時已有3.5萬名粉絲按讚。(翻攝許維恩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