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3 16:23

許維恩.KID公開認愛 吳宗憲:紅包2位數就好!

許維恩.KID公開認愛 吳宗憲:紅包2位數就好!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許維恩和KID(林柏昇)傳了2年多的戀情終於明朗化,昨(12日)晚許維恩PO文認愛後,男主角KID今(13日)也對外坦承這段戀情,並感謝女方對他的包容,目前打算先存錢買房,之後再結婚,而一路看著兩人曖昧升溫到交往的吳宗憲,也獻上祝福,連紅包要包多少都想好了!

許維恩因為有過一段婚姻,因此對感情事總是小心翼翼,而與KID的戀情公開,吳宗憲也恭喜兩人,也說「生命中總是有一些過程的」,他們兩個一直處於曖昧,而KID的女人緣又特別好,所以確認的過程會比較波折,如今公開戀情,就好好恭喜吧!吳宗憲對於這對戀人相當看好,他覺得兩人有很高的機率會結婚,透露包12萬就可以,更開玩笑說,「不能冒險!怕他們假結婚真斂財」。(翻攝林柏昇KID臉書/吳宗憲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