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4 13:18

李安"半場無戰事" 片花曝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奪得兩次奧斯卡最佳導演的李安,最新執導的新片「半場無戰事」,第一支宣傳片,台北時間周二晚上,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電影產業大展亮相,贏得全場熱烈掌聲,也被視為明年奧斯卡的大熱門,而男主角巨星馮迪索,在片場拍片時,還不忘自拍跟粉絲介紹新片,這部片預計11月就要上映!

馮迪索帶著墨鏡開心直播,跟粉絲透露自己正在撒哈拉沙漠拍電影,拍什麼呢?不是玩命關頭8,而是和李安大導演最新合作的半場無戰事,這回不只挑戰伊拉克戰爭題材,更大膽嘗試最新電影技術,週二晚上搶先在美國拉斯維加斯,CinemaCon電影產業大展活動上搶先曝光,雖然觀眾還看不到,但是主題曲透露是這個以大衛鮑伊的歌曲「Heroes(We Could Be)」為背景音樂,李安在電影「半場無戰事」中,開創影史先鋒,不只是3D形式,而是首次以每秒120格拍攝,預計11月就在要台灣上映,粉絲都很期待,馮迪索和李安會有什麼樣最新突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