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讀生扮黑熊站立? 陳菊:會得奧斯卡也不准!

工讀生扮黑熊站立? 陳菊:會得奧斯卡也不准!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高雄市

最近有網友在「批踢踢實業坊 」PO出2張高雄壽山動物園裡,一隻會像人類般站立的台灣黑熊照片,引發網友熱議。原PO表示,妹妹和朋友去動物園,看到臺灣黑熊竟「站起來了!!!」並附上照片。照片中黑熊果然就像人一樣雙腳站立,讓他驚呼「這個是工讀生吧!」。

不少網友看後都驚訝表示「真的假的!」、「這讓我想到猩球崛起...」,但多數人都不相信這是真的「工讀生吧。時薪120,有勞健保」、「這商業機密吧」、「養一隻熊要多少錢 請一個工讀生便宜多了 XD」。

事件曝光後,高雄市長陳菊(花媽)今(1日)在臉書PO文澄清「高雄的熊是真的熊,不是工讀生」。陳菊臉書寫道,希望大家不要相信沒有根據的說法,‪並‎請大家「一定要來壽山動物園親眼見證‬」最後更強調「‎高雄不允許不安全的打工即使會得奧斯卡獎」,網友看後都大推「花媽好幽默」不過也有人搞笑質疑「花媽被盜帳號嗎哈哈哈」。(圖片來源/PTT、陳菊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