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5 06:00

沈玉琳、小鐘互有心結? 竟在《天才衝衝衝》中彼此飆罵

沈玉琳、小鐘互有心結? 竟在《天才衝衝衝》中彼此飆罵 | 華視新聞

華視  / 台北市

沈玉琳以無厘頭、講話誇張的風格躍居電視圈的通告王,而小鐘雖然從前任的通告王退位,但現在手握兩節目的主持棒;日前兩人同時受邀參加《天才衝衝衝》的錄影,前、後任通告王一同上節目,王見王現場氣氛火藥味十足!

在《天才衝衝衝》單元「看你怎麼說」中小鐘代表隊伍猜題,明明題目是「沈玉琳在熱帶雨林淋浴」,小鐘不知是誤解還是刻意攻擊,瘋狂鬼打牆回答:「沈玉琳賤、賤、賤、嘴賤無敵!」,讓一旁的沈玉琳尷尬表示:「你就是想罵我而已啦!」,接著風水輪流轉,換沈玉琳上場猜題,題目是「小鐘身材走鐘」,果不其然沈玉琳冒出竟把答案用歪成「小鐘幫自己送終」,讓小鐘自己也覺得好氣又好笑!

兩人的戰爭不段延燒,而在《韻腳TEMPO》又徹底槓上!小鐘一上場,就被沈玉琳不看好,直說小鐘一定會先被淘汰,而小鐘立刻運用韻腳題目ㄧㄢˋ攻擊回答:「沈玉琳嘴很賤」,沈玉琳立刻在下一個韻腳ㄜˋ反擊:「小鐘最色」,甚至還搶主持人位置糾正小鐘的錯誤,就是想讓小鐘早點OUT。

雖最後兩人也有了相同共識:「人生的道路上,只要能贏就是王」,但最後卻不是他們倆人競爭TEMPO王,而是之前挑戰失利的王建復,這次王建復重返《韻腳TEMPO》單元,想要重新挑戰城哥上演王子復仇記,究竟能否挑戰成功呢? 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每周六晚間十點華視《天才衝衝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