廷廷女友李優爆內幕 "對我做了可怕的事"

廷廷女友李優爆內幕 "對我做了可怕的事"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男團MP魔幻力量風波不斷,主唱廷廷先前因身心陷低潮,暫時退出演藝圈。昨(13日)廷廷自爆與女友李優感情出現問題,在臉書PO文「什麼都是我的錯,沒關係,時候機會到了,我會毫不猶豫的離開這世界,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吧,最後一次跟你說我愛你,李優,也謝謝你曾經給過的愛」,情變讓他萌生輕生念頭,讓粉絲相當驚訝,事後廷廷又緊急刪文。沒想到,李優私人的臉書有內幕,透露廷廷已經有新的女朋友,還語出驚人「你對我做了這麼可怕的事,你要我怎麼繼續愛你」。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李優11日曾在私人臉書寫「我愛你,但你對我做了這麼可怕的事,你要我怎麼繼續愛你,好好跟新女友在一起吧,不要再打擾我了」。昨(13日)凌晨她又寫下「帶我離開這個可怕的事,我什麼都不要了」,李優在文章中提到「可怕的事」究竟是指什麼?相信音樂僅對外表示「請媒體多給廷廷一些空間,讓他好好休息」。(翻攝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