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8 17:30

性感女神超白目?! 暗指日本強震是"神明懲罰"

性感女神超白目?! 暗指日本強震是"神明懲罰"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日本

日本九州熊本縣,近日接連發生2起強震,造成當地嚴重災情。對此,現年44歲、在日本有「性感女神」之稱的女星藤原紀香,在地震發生後不斷在部落格PO文關心災民,同時也為大家祈福。不過,她卻因為隱射「熊本遭神處罰才會遇上地震」等字眼引發爭議,被網友砲轟「白目」!

由於藤原紀香曾經歷過1995年阪神大地震,因此對這次熊本強震格,相當感同身受,不斷在網路發文為熊本祈禱。據了解,熊本向來有「火之國」之稱,但藤原紀香的一則PO文寫到「火之國的神啊!請您停止吧。」,不少網友看後認為,她這樣的講法,等於在說「地震是神明向熊本市民的懲罰」,PO文立刻引發爭議,也讓不少網友留言痛批她「白目」。事件曝光,藤原紀香為了不讓祈福焦點模糊,已緊急刪除PO文裡的敏感字眼。(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