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30 18:58

戴愛玲出新輯! 鍾麗緹站台合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壇有鐵肺公主封號的歌手戴愛玲,推出新專輯,好朋友鍾麗緹特別站台力挺,更爆料兩人六年前本來要組成女子團體叫做女神,兩人現場還合唱當年的歌曲,見證兩人的好感情,今年四十三歲的鍾麗緹,依舊美艷性感,說自己活在愛情裡,用愛情來保養。

  憑什麼啾,憑什麼跟女神啾咪,放開那女神,女神的手你怎麼可以牽,兩人唱歌了了吧,我們可是好姐妹。但是一個是台灣鐵肺公主戴愛玲,一個是香港性感女神鍾麗緹,八竿子什麼時候打著的。

  2002愛了才知道,2003對的人,十年前,戴愛玲的星路遇不到對的人,歌紅了,人不紅。就在事業線快要斷掉的時候,鍾麗緹是她的生命線。

  

  六年前,找上戴愛玲一起組成女子團體,請叫我們女神,感情會這麼黏,因為想當年,而四十三歲的鍾麗緹,美麗不減當年,小麥色皮膚亮的發光,敢穿白色緊身短洋裝,誰看的出她是三個孩子的娘,不怕有過兩段婚姻,最愛用愛情來保養,灰姑娘啊,你找到你的玻璃鞋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