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7 16:04

女神再婚 藤原紀香要先試用男友!?

女神再婚 藤原紀香要先試用男友!?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日本

日本性感女神藤原紀香,與小她1歲的男星片岡愛之助熱戀ing,外界看好兩人隨時會步入結婚禮堂。昨(6日)愛之助出席活動時,提到目前很幸福,還打算帶紀香出國旅行,被大家認定是「婚前宣言」。

「黑崎娘娘」片岡愛之助,日前獲得一項「最適合戴眼鏡人士」的獎座,這也是首位歌舞伎界得獎的明星。昨(6日)他出席活動領獎時,被媒體問到他的近況時,笑著回答「很幸福!」

有報導指出,多年來都不休長假的愛之助,最近特別排了假,要帶紀香出國旅行,讓外界認為他們是準備婚前旅行。在日本人認為婚前旅行可以考驗彼此個性,才不會造成「成田離婚」,所謂的成田離婚,是日本20世紀90年代後出現的新詞,指夫婦婚後出國蜜月旅行,但當旅行結束回國就離婚的現象。

日本人認為,婚前旅行確實是決定結婚的暖身運動。由於藤原紀香曾有過一段婚姻,對於支持他們的粉絲來說,也覺得可以考慮看看了!(網路資料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