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10:46

余祥銓女友偷余天錢! 余家大姐氣炸趕她出門

余祥銓女友偷余天錢! 余家大姐氣炸趕她出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余天日前帶著老婆李亞萍及兒女余筱萍、余苑綺以及余祥銓上節目,大姐余筱萍爆弟弟余祥銓有一任前女友,竟偷余天的支票,雖然當下爸媽沒追究,但後來對方大膽偷竊家中財物,一氣之下將她趕出家門。

余天帶著一家5口上「小明星大跟班」宣傳演唱會,主持人吳宗憲虧余天說,余家是新聞第一多的家庭,更調侃其中余祥銓的新聞最多,節目特地整理相關新聞,包括余祥銓露鳥的烏龍新聞。對此,余祥銓澄清,一開始看到照片真有嚇到,但確定不是自己,才沒在第一時間出來解釋。二姐余苑綺也透露,事後露鳥苦主有私訊她表示歉意。

感情史豐富的余祥銓表示,每任女友交往前,都會帶回家給爸媽看,但老爸余天馬上吐槽「我才不相信」。余筱萍則爆料,弟弟某任前女友會偷爸媽的支票,後來被她趕出去。對於孩子教養問題,媽媽李亞萍向吳宗憲訴苦,三個兒女都太讓她操煩。吳宗憲當下勸李亞萍,要她不要對兒女的感情發表意見,「祝福就好」。不過余筱萍跟余祥銓,見狀反問吳宗憲,Sandy「約泡」的新聞,反應極快的吳宗憲笑說,自己要開溫泉旅社。(圖片來源/中天提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