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1 19:48

宋智孝.陳柏霖 台北街頭放閃

羅立芸 陳知學 戴榮賢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人氣韓星宋智孝和「大仁哥」陳柏霖,今天在台北民生社區拍攝真人秀。扮演夫妻的兩人,先是去咖啡廳"調情"半小時,接著前往陳柏霖母校民生國中。特別的是,劇組安排兩人坐上台灣特有的摩托車,陳柏霖還貼心幫宋智孝戴上安全帽,要她緊緊抓好,接著就在台北街頭甜蜜趴趴走。

大仁哥陳柏霖,貼心幫宋智孝戴上安全帽,兩人坐上摩托車,用最台灣味的方式甜蜜趴趴走,坐在後座的宋智孝緊緊抱住陳柏霖,但等紅燈時不忘自拍,甚至還興奮的學起喇叭聲,兩人也在台北民生社區的咖啡廳,"約會"半小時,一頭捲髮的宋智孝,還不忘隔著窗戶,對粉絲比出大大的愛心,模樣超可愛,其實今天一早,就有粉絲在宋智孝下榻的台北萬豪酒店,苦苦守候,宋智孝的弟弟也在早上出門幫姊姊買愛喝的咖啡,直到下午2點15分,宋智孝才離開飯店,驅車前往民生社區和陳柏霖與劇組會合,為了拍攝大陸實境節目,兩人預計會在台灣停留6天5夜,喜歡他們的粉絲可以多出門走走,說不定能遇到這對甜蜜小倆口在街頭放閃喔。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