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02 12:00

玉女豁出去! 林青霞變綜藝咖

宋燕旻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林青霞息影21年,在大陸真人秀「偶像來了」當綜藝咖,跟著一票女明星玩遊戲,甚至還不計形象拉飛機,林青霞說,年過60之後心境轉變,想要多跟社會接觸才會加入拍攝,但外傳她這次的酬勞高達9千萬台幣,也是一大誘因!

永遠的玉女林青霞息影21年,選擇在大陸真人秀「偶像來了」當綜藝咖,跟著一票女明星玩遊戲,甚至還不計形象拉起了飛機,雖然林青霞說,年過60之後心境轉變,想要多跟社會接觸,才會加入拍攝,但外傳她這次的酬勞高達9000萬台幣,也是一大誘因!永遠的玉女林青霞,一現身讓知名藝人謝娜、蔡少芬等人都尖叫,大陸真人秀「偶像來了」,真的有夠力讓息影21年的林青霞轉當起綜藝咖跟一票女星玩遊戲!

喊得很大聲,顛覆林青霞給人的優雅形象,甚至還化身大力士要挑戰拉飛機!看林青霞全身用力,卯足全勁的樣子超級親民,跟昔日瓊瑤玉女形象真的差好多,也讓人跌破眼鏡!只不過,到底為什麼讓已經退休的林青霞願意犧牲形象,重新復出!年過60,想換個心境,加上製作人力邀,不過外傳1800萬人民幣,高達9000萬的酬勞也是一大誘因!節目除了玩遊戲,還會挑戰作菜等活動,也能看到巨星林青霞哭哭笑笑的模樣,展現女神親民的一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