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0 23:20

宋智孝抵下榻飯店 粉絲擠爆了

朱培滋 陳鼎仁 報導  / 台北市

有「天然美女」之稱的南韓女星宋智孝,因為綜藝節目RUNNING MAN星運大開,昨天下午低調飛抵台灣,就是要來和陳柏霖錄戀愛節目,這次出動大批隨行人員全程護駕,宋智孝看起來心情不錯,不過到下榻飯店時,因為粉絲太熱情,現場亂成一團!

戴著墨鏡,穿著牛仔褲白T恤,宋智孝毆逆來了,十幾名粉絲聽到消息,早就在飯店門口等,宋智孝心情看來不錯,搭乘的班機下午四點抵達台灣,五點多到飯店,不過粉絲實在太熱情,一看到偶像現身,一群人衝上前,連同記者在內,全亂成一團。

宋智孝被人群包圍,一度還皺了一下眉頭,好不容易擠進電梯,卻因為電梯門邊都是人,整個卡住一分多鐘動彈不得,但宋智孝站在最角落,還是沒忘記和粉絲揮揮手打招呼,其實這次會來台灣都是為了他,和陳柏霖在節目上扮成一對,兩人戀愛足跡遍佈首爾、峇里島、芬蘭,這次首度在寶島齊聚放閃,預計會在台停留幾天,不過相關行程保密到家,但也讓節目話題性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