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見面會時間定啦! 6月來台會見"宋太太"

宋仲基見面會時間定啦! 6月來台會見"宋太太"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韓國

南韓藝人宋仲基靠韓劇《太陽的後裔》中「劉時鎮大尉」一角,席捲全亞洲人氣破表,成為新一代「國民老公」,日前經紀公司宣布宋仲基將舉辦「2016亞洲巡演粉絲見面會」,傳出他將在6月下旬來台,讓粉絲們興奮不已。

宋仲基經紀公司Blossom Entertainment日前曾發布公告表示,2016年的大中華區巡迴粉絲見面會,將與CN Bless、HS E&C兩大南韓經紀公司聯手,在兩岸三地舉行,以感謝大家對宋仲基的支持。3月CN Bless的官方微博上貼出最新公告,包含各個城市舉辦見面會的日期,預計從北京起跑,之後會陸續到武漢、廣州、深圳、上海、香港、成都,到台北的預定時間是在6月24日或25日。而上星期終於確定宋仲基將在6月25日到台灣,與「宋太太們」會面,地點及售票時間會另行公布,消息一出就已經一票「宋太太」,摩拳擦掌直呼已經準備好搶票了。(圖片翻自Blossom Entertainment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