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小網紅! 賈靜雯女咘咘挾3千萬身價出道

最小網紅! 賈靜雯女咘咘挾3千萬身價出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賈靜雯2015年嫁給小9歲的修杰楷,同年8月小女兒「咘咘」出生,賈靜雯產後減少工作量,帶小孩幾乎是親力親為,經常在臉書上與大家分享她的居家點滴,也因此從咘咘曝光後,超Q外表迅速擄獲大量粉絲的目光,挾著超高人氣的咘咘,最近加盟大陸親子節目《媽媽是超人》,已經8個大的咘咘,演出酬勞高達3千萬新台幣,現在被封是「最小網紅」。

湖南衛視看中咘咘的高人氣,開出6百萬人民幣(約3千萬台幣)的天價酬勞請咘咘上節目,賈靜雯考慮近1個月才答應。節目從咘咘5個月大時開拍,到現在已8個月開始會爬行,超萌樣就連工作人員都被融化。節目幾乎是24小時不關機的拍攝,一家人的生活全都露,開始賈靜雯還有些不自在,會帶少許淡妝上鏡,之後因為忙不過來索性素顏上陣,她也希望藉此讓大家知道,女人當了媽媽後有多偉大。不過賈靜雯的大女兒梧桐妹,還是不會露面,讓許多粉絲大表可惜。

咘咘的處女秀受大陸廣電局的限娛令,節目只能在網路平台播出,但22日首播就吸引破百萬的點閱。(圖片合成自賈靜雯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