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3:03

竇靖童出"輯" 歌聲像媽媽王菲

房業涵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王菲的大女兒,竇靖童剛滿19歲,就推出首張個人英文專輯,MV中,不僅找來17個分身飾演自己,獨特空靈的唱腔,也完全遺傳到媽媽的好嗓音,更被眼尖網友發現,連專輯封面,都和王菲的專輯設計如出一轍,王菲更是親自花錢買專輯,公開力挺女兒到底!

17個綠短髮少女,穿梭在MV當中,女主角就是王菲大女兒,竇靖童,推出首張個人英文專輯,該說基因有多強大,嗓音慵懶迷幻,跟媽媽王菲有夠相似,尤其當唱起王菲的歌,你分得出來嗎?

乍聽之下,真的分出不來,竇靖童是王菲和前夫竇唯第一個女兒,遺傳父母音樂才華,才19歲就推出首張英文專輯,把媽媽當偶像,連專輯黑紅封面,都跟王菲當年專輯設計,如出一轍,王菲和同母異父的妹妹李嫣,更是公開力挺,看得出來一家甜蜜,僅管媽媽有過多段情感,母女倆感情完全不受影響,有了天后母親加持,無疑是竇靖童,踏入歌壇處女作,最佳宣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