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4:30

【影片】GD登"陸"爆衝突 傳保鑣推倒粉絲?!

【影片】GD登"陸"爆衝突 傳保鑣推倒粉絲?!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中國

南韓人氣天團「BIGBANG」隊長G-Dragon(GD),昨(25日)受邀到大陸參加車展活動,當他一抵達北京機場立刻引發騷動,大批粉絲瘋狂追逐偶像,現場混亂不斷推擠,還有一名女粉絲疑似遭保鑣推倒在地,引起網友熱議。

G-Dragon(GD)昨(25日)從南韓首爾飛往北京出席活動,他一抵達當地機場,掀起一陣騷動,一名女粉絲衝破封鎖,拿著手機朝他靠近、想近距離拍照,這時G-Dragon身旁的保鑣,疑似出手將女粉絲打趴在地,當下G-Dragon並沒有回頭關心這名女粉絲,而是被保鑣立刻帶走,這一幕後來被傳到網路上後,掀起網友論戰,有網友指責「保鑣太過分,藝人還轉頭就走」,但也有人認為情況可能過於混亂,而G-Dragon根本不清楚發生什麼事,認為他是無辜的,並說粉絲靠得太近,「喜歡偶像就遠遠看著就好啊」。

對此,GD所屬的「YG娛樂」回應,這名保鑣並非公司的人員,而《全明星探》昨(25日)釋出機場拍攝影片,指稱這名女粉絲並沒有被保鑣被推倒,只是被人群撞到一旁,而粉絲被推開後還衝回去拍照,沒有保鑣推倒粉絲一事。(翻攝新浪娛樂/全明星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