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同學欠錢不還變女演員 他用這招討錢!

女同學欠錢不還變女演員 他用這招討錢!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今(1日)一名男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PO文,貼出八點檔《甘味人生》的片段截圖,並指出畫面中的黃姓女演員是自己的大學同學,當初請她代購東西。男子不僅沒收到商品,還被黃女欠錢不還。沒想到,竟然會在八點檔上看到她。這般神奇的情節,讓其他網友瘋狂洗版留言,3個小時內,就有近2萬5千則留言,按讚數超過5.1萬次。

男子寫道「黃冠禎小姐,是我大學同學,之前請她代購東西,結果東西沒買到,7萬5的款項,只還了4萬8就裝死了。有叫她簽本票,也去了法院申請執行命令,但她名下無財產,銀行帳戶也沒有薪轉紀錄。好死不死前幾天我被看到她變演員了,請問強大的社友們,這樣是不是有辦法證明她有在工作了,可以以此當證據,跟她討錢??」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有的說「這年頭欠錢的都比較大聲」、「真的是甘味人生」、「想知道後續」、「太奇葩了,如果真的有欠錢的話也欠得太高調XDDDDD」、「好猛ㄉ爆料」和「這太狂了」等等。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冠禎的經紀人表示,「當事人已經有跟對方聯絡,對方會把文撤下來,已經協商好了」。而原po剛剛在該則po文底下回應,表示女演員已經打給他了,願意處理。(翻攝爆料公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