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10 18:40

【晚間搶先報】男求復合被拒 轟頭槍殺前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男求復合被拒 轟頭槍殺前妻】

新北市汐止今天中午發生槍擊命案!一名潛姓寵物美容師,跟有家暴紀錄的丈夫,正在法院訴請離婚。今天中午,施姓丈夫想帶妻子離開發生爭執,他就對著妻子額頭開了一槍,隨後逃逸。潛姓女子被轟頭,當場血流如住,送醫後不治,目前警方以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到案。

【離婚後首露面 Selina護阿中】

Selina宣布與張承中(阿中)離婚後,沉澱6天今天終於親上火線面對媒體回答問題,Selina語帶哽咽、強調兩人是理性分手,不是外界傳言的那樣!

【連鎖火鍋高鈉 喝3碗湯超標】

吃火鍋、注意健康!消基會抽驗連鎖火鍋餐廳,九成樣品,鈉含量偏高,大約只要喝三碗,就會超過衛福部建議的成人每日攝取量;當中馬辣、老四川巴蜀麻辣燙、三媽臭臭鍋,鈉含量更是明顯偏高,鈉攝取過量,容易導致高血壓、引發心血管疾病;另外火鍋久煮後,普林也增高,消基會提醒,白鍋鈉含量較低,也不要在涮過大量食材後、喝湯底。

【50師生7天造舟 獨木舟遊愛河】

高雄大寮國中、旗津國小還有光榮國小,三個學校共50名的師生,利用寒假期間挑戰「7日造舟」的任務,合力打造出11艘透明手作獨木舟,昨天這11艘獨木舟在愛河風光下水,同學們小心翼翼坐上自己打造的木船划了起來,一個個從擔心到開心划船,還說真的好有成就感。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