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8 20:38

演唱會臨時喊卡 黎明:不要怪政府部門!

演唱會臨時喊卡 黎明:不要怪政府部門!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香港

香港娛樂圈天王黎明,原本預計今(28日)晚在中環海濱舉行「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會,但因活動場地未符消防安全規定,開唱前2小時緊急喊卡!對此黎明也親自在臉書PO出道歉影片,並要排隊歌迷別等了「快回家」。消息曝光,不少網友都怪罪政府做法太過臨時,但黎明稍晚又再次PO影片澄清,純粹是製作團隊的問題,跟政府沒關系,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黎明稍早臉書影片提到,由於當地食物環境衞生署指出,演唱會場地的建材布料,雖為防火布料,但仍未符合當地消防安全規定,所以活動被迫停止。黎明提到,會盡快解決所有善後工作,看看有沒有辦法改善,對於買票的朋友,也指出,有任何方法可以扭轉,都會盡量嘗試「這邊為大家帶來這麼多不方便的地方,我只能說對不起」!不少網友看到消息,都不解當地食環衞署的做法,提到「辦活動診定早就申請,怎麼會臨時告知不合格」,不過也有人以日前八仙塵爆事件提出看法指出,雖然很臨時「不過到發生意外,演變成塵爆翻版,誰又要負責?」。(圖片影片來源/黎明臉書)

【黎明強調不關政府部門的問題】

【黎明稍早說明演唱會取消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