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時的激情“性虐” 格雷女:受夠了

8小時的激情“性虐” 格雷女:受夠了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美國

26歲的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2015年以情慾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知名度大增,她在電影中大膽全裸演出,和男主角傑米杜南(Jamie Dornan)瘋狂享受激情性虐遊戲,但她日前受訪時透露,因為這部片嚇跑不少想追她的男生,更直說「受夠拍床戲」,因為拍床戲1天必須拍7到8小時,真得讓她感到很不舒服,非常厭煩。

達珂塔日前接受《Interview》雜誌專訪時提到,她正在趕拍兩部《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她更透露,拍床戲讓她感到厭煩,並抱怨「我們不是真的在做愛,但我得連續7小時假裝高潮,我真的受夠了」。

達珂塔坦言因自己飾演享受性虐遊戲的女大生,把不少對她有好感的男生嚇跑了,她表示「有些人會以為我真的很享受(性虐),並不是這樣子,我是一名演員,只是演出來的,但我想很多人認為演員就和他們飾演的角色一樣」。至於感情方面,她說目前只想專心投入在工作上,沒有非常渴望交男朋友。(翻攝independent/ usmagazine)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