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30 13:40

什麼時候拍《惡作劇3吻》?! 林依晨這樣說...

什麼時候拍《惡作劇3吻》?! 林依晨這樣說...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藝人林依晨和鄭元暢10年前演出漫畫改編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直樹」跟「湘琴」的螢幕形象深植影迷心中,他們更因拍戲結下的深厚友誼,至今仍歷久彌新,近日他們在大陸綜藝節目《非凡搭檔》搭檔闖關,2人互動熟悉又自然,讓粉絲直呼,希望續拍「惡作劇3吻」,面對觀眾的期盼,林依晨也做出回應了。

據大陸《廣州日報》報導,林依晨透露她知道許多人期待他們能再度合體演《惡作劇》系列,她語帶保留的笑說:「要等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有第3部的出現。」此外,新版的《惡作劇之吻》日前已決定開拍,男女主角由新生代藝人李玉璽及廣告明星「小敏」吳心緹擔綱,許多粉絲關心林依晨和鄭元暢這對元祖情侶檔,會不會客串演出,製作人郭靜純表示:「可以期待,許多經典人物都可能出現,我們盡量邀請。」(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