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2:13

蔡依林姐姐美甲店爆糾紛 她受牽連喊告

蔡依林姐姐美甲店爆糾紛 她受牽連喊告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藝人蔡依林捲入姊姊蔡旻紋的投資糾紛! 2009年蔡旻紋與友人在美國洛杉磯投資開設美甲健身中心,蔡依林一度掛名擔任創意總監。2014年蔡旻紋以美金68萬元(約台幣2215萬元)將店賣給美國的台籍醫生劉威明,不料卻爆出糾紛。劉威明認為當初他是衝著蔡依林擔任創意總監才投資,認為蔡依林也要為此負責,目前已向洛杉磯法院對蔡氏姊妹提告。

根據時報周刊報導,蔡旻紋在洛杉磯投資開設美甲健身中心,當時蔡依林也曾為該店拍攝宣傳影片,不料公司經營不善,出現帳務不清的情況,2014年被美國相關單位勒令暫停營業。但同時,劉威明的投資顧問徐莉玲卻居中牽線,讓他投資該店,但簽約後才發現公司有債務問題,於是雙方協調改為以68萬美元(約台幣2100多萬元)買賣美甲健身中心。不過當劉威明接手經營後,發現有不少消費者憑著之前發送的折價券要求店家兌現,導致中心每月虧損3~4萬美元,在不堪虧損的情況,只能在2015年5月關閉美甲健身中心,申請公司破產。劉威明認為是蔡旻紋、徐莉玲等人惡意導致他血本無歸,所以向洛杉磯法院提出民事訴訟,控告蔡旻紋等人違約,並認為蔡依林也要為此負責,所以將她也列入被告。

對此,蔡旻紋發出聲明滅火表示,與劉明威先生及夫人對美甲店的買賣合約,純屬商業買賣行為,簽約前也找過律師及會計師評估過財務狀況及相關執照;同時也澄清在她們經營期間並沒有被勒令停業的情形,並強調這是她個人單純投資商業行為,跟家人及經紀公司無關。蔡依林經紀人強調,蔡依林沒有任何股份和投資。並強調這是蔡旻紋的個人商業買賣行為,不清楚爭議與糾紛內容,因此不方便代替她回答任何事情。(翻攝臉書.資料照)

蔡依林經紀公司聲明:

有關時報週刊2016年5月6日出刊之洛杉磯劉威明先生投資爭議事件,本公司在此聲明:

1. 該投資爭議事件為本公司藝人蔡依林之姊姊蔡旻紋個人在美國之商業投資行為,與本公司及本公司藝人毫無任何關係。

2. 本公司及藝人不認識劉威明先生,亦從未涉入該項投資或相關商業買賣行為。

3. 如有任何媒體或個人以不符事實之報導或評論、衍生影響本公司及藝人聲譽,本公司將依法提出告訴。

凌時差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2016年5月6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