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06 12:16

謝金燕"蹦蹦趴"門票滯銷 女神踢鐵板放話...

謝金燕"蹦蹦趴"門票滯銷 女神踢鐵板放話...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電音女神」謝金燕,5月14日、6月4日將在台北、高雄舉行2場演唱會,但現在傳出2場門票的銷售情形都很差,謝金燕透過經紀人表示,拚了就沒退路,會努力不讓買票的歌迷失望。

謝金燕「蹦蹦趴巡迴演唱會」,台北小巨蛋進入倒數一週,但北、高各1萬張的門票,台北還剩3200張、高雄更有4800張還沒賣出,這讓跨年晚會總是收視冠軍的「姐姐」踢到鐵板。而外界分析,辣妹雖然人人愛看,但2個小時的演唱會,即便辣如謝金燕,也會變得很無味,再加上她從不辦記者會、也不受訪、不上社群網站微博、IG與臉書和粉絲互動,而且《含淚跳恰恰》、《練舞功》、《姐姐》之後,謝金燕沒有再出代表作,現在只剩跟父親豬哥亮的新聞可以炒,這些都是讓她人氣大崩盤,演唱會票房不理想的原因。

對此,經紀人轉述謝金燕的心情說,「猶豫4年後決定再拚,拚了就沒有退路,姐姐的精神是勇氣與努力並存,熱情不會被燒熄……」。主辦單位跟相關人員也都認為沒有宣傳,效果差很多,「尤其只辦1、2場的,根本不敷成本,大家對姐姐的票房都很關心,現在也只能努力著讓演唱會圓滿成功」。

而謝金燕的父親豬哥亮,透過經紀人表示,當天要拍電影,可能無法前往捧場,但會「‎ 集氣‬」請家人朋友們去買票。(資料圖片合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