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6 20:15

天后安室台北演唱會超省話! 謝幕飛吻送粉絲

天后安室台北演唱會超省話! 謝幕飛吻送粉絲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昨(6日)晚上暌違3年,重回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1萬名粉絲到場支持,而過去曾和安室合唱《I'm Not Yours》的天后「Jolin」蔡依林,昨天也特地獻身捧場。而安室今天(6)日下午在小巨蛋舉行第2場演唱會,她仍不改省話一姐的作風,整場演唱會幾乎都沒有開口與台灣粉絲互動,最後謝幕時,只以飛吻送給現場觀眾。

安室奈美惠這2天在台北小巨蛋舉行「LIVE GENIC」演唱會,而演唱會中安室只賣力演唱,卻沒開金口說話,直到台灣粉絲應援排字,她才感動露出笑容,並特地用中文表示,「謝謝!」,最後謝幕時,送上飛吻表達對台灣粉絲的感謝。

安室奈美惠今天演唱會結束後,也在臉書表示,「2天的台灣演唱會剛結束,多麼棒的驚喜,謝謝來到這裡的每一位,NA ❤ TA!,也很期待26號和香港的歌迷們見面!」,而安室預定將在明天(7日)離開台灣,班機則不公開。(翻攝安室奈美惠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