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22:40

陳奕迅遲到近1小開唱 原因竟是..

陳奕迅遲到近1小開唱 原因竟是.. | 華視新聞

夏浩文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陳奕迅今(2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Another Eason’s Life」第2天演唱會,晚間上萬粉絲擠爆小巨蛋,不少藝人也來朝聖包括林心如、陳怡蓉、楊祐寧、愛紗、周興哲和品冠等人,但今晚原定19時30開唱,直到20時20分才陳奕迅才登台,讓不少粉絲等得焦心。

陳奕迅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由於不少聽完昨(1日)演唱會的歌迷,覺得粵語歌唱太多,據主辦單位量能文創透露,陳奕迅聽到歌迷的反應後,在演唱會開始前,緊急和樂隊開會,調整安可曲歌單,但也因而延遲了50分鐘才開唱。

陳奕迅一登台,現場觀眾陷入瘋狂,他穿著灰色武士服,彈著電吉他演唱《娛樂天空》,笑喊「大家一起唱」,也對著台下說「謝謝你們來!」。而陳奕迅昨晚演出後也直接回飯店休息,但凌晨3點還沒睡,感性在臉書 發文,「台北首場令我難忘又緊張,但台灣朋友的熱情立刻讓我放鬆許多,台灣的朋友你們太棒了」。(翻攝陳奕迅Eason Chan)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