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刊爆楊麗花老公私生子現身? 回台尋父

周刊爆楊麗花老公私生子現身? 回台尋父 | 華視新聞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歌仔戲國寶楊麗花(71歲)與老公洪文棟(79歲)結婚37年,兩人感情仍恩愛,今年3月底驚傳婚變,且已分居,事後遭楊麗花和剛開完刀的洪文棟拍合照出面駁斥婚變傳言,但一名自稱是洪文棟兒子的徐國璋,接受壹週刊訪問表示,洪文棟過去除了給他共計近10萬美元資助外,完全不聞不問,因此他從美國回到台灣希望能認祖歸宗。

【50餘歲私生子 盼認祖歸宗】

根據最新一期《壹週刊》的報導,這名自稱洪文棟兒子的徐國璋,是他與一名舞女所生,但洪文棟對母子倆不關心,讓徐國璋非常傷心,於是寫了一封信給洪文棟,根據周刊所刊登的信件內容︰「爸爸,我是徐國璋,這次回台灣,你還是一樣,連見一次面的願望你都不肯,如果能夠讓我選擇的話,我不會選擇你做我的爸爸。因為你生了我卻不聞不問,遺棄我50幾年。有哪個孩子要見爸爸比登天還難,痛入骨髓,明明是親骨肉,卻被當成陌生人傷害。多年前,我經歷如此大的心臟手術,你沒有出現在我身邊,連一通電話也沒有打來。你生了我卻沒有給我一點父愛,我想知道你連親孫子都不要嗎?我真的有好多『為什麼』想面對面問你,讓我的心能真正平靜下來,我的心臟將要再一次手術,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在活著走出來,在台灣期間,我感謝所有幫助我的人,謝謝你們。」但報導曝光後第一時間,洪文棟和楊麗花還沒有對外做出回應。(圖片來源/翻攝自楊麗花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