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星走紅毯遭趕 陸媒竟稱她來自台灣!

陸女星走紅毯遭趕 陸媒竟稱她來自台灣!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法國

第69屆坎城影展開幕典禮,台灣時間昨(12日)在法國舉行,紅毯上眾女星爭豔,華人女星包括鞏俐、劉亦菲和李冰冰等,服裝備受矚目,其中一名來自大陸山東的C咖女星趙爾玲,因為姍姍來遲,意外成了紅毯壓軸,但是她的服裝太俗氣又故意慢慢走搶鏡頭,慘遭保全請走。而令人關注的是,陸媒竟把台灣拖下水,說趙爾玲是「來自台灣的女星」,網友不以為然。

趙爾玲身穿一襲羽毛鳳袍,造型和配色都被批俗氣,陸媒報導寫道「來自台灣的女星趙爾玲姍姍來遲,還一步一停想在紅毯上多停留些時刻」,由於典禮快開始媒體紛紛散去,紅毯上亂成一團,但她仍不停變換姿勢,紅毯主持人甚至不管她,直接把她當背景繼續主持。最後在保全勸說下,她才離開紅毯。網友看完後討論,有的說「她誰啊」、「出了糗才想推給別人」和「台灣躺著都中槍」等等。(圖片來源/翻攝網易娛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