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14:10

十巨星挺婚姻平權演唱會 3秒內賣光

十巨星挺婚姻平權演唱會 3秒內賣光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aMEI)力挺同志,她得知能讓同志獲結婚權利的婚姻平權法案將全盤歸零重來,動念策劃「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替婚姻平權發聲,羅志祥(小豬)也獻聲力挺,更讓出「瘋狂世界」台北場巡演8月1日加場用的小巨蛋場地。此次「愛最大」集結阿妹、蘇打綠、蔡依林、田馥甄、蕭敬騰、蕭亞軒、A-Lin、小S、羅志祥和楊丞琳共10大天王天后無酬獻唱,今中午12點門票開賣,不少粉絲一登入系統便卡死,點選購票後立刻跳出「已無足夠位子可選購」,1分鐘不到瞬間秒殺,可見10天王天后魅力之大。獲悉門票快速完售,阿妹開心表示:「很感動!但最重要的是表示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可以被看到這個力量!」

十大天王天后對同志婚姻平權鼓勵的話:

a MEI:愛是權利、你們的愛更需要的是勇氣!我會陪著你們走完這條漫長又辛苦的路。總有一天,我們會在彩虹的烏托邦慶祝真愛的勝利!

蔡依林 :婚姻是基本人權,希望我每一個朋友都有決定自己要不要結婚的權利!

田馥甄 :很感動大家為了愛動員起來,用音樂凝聚更多的愛;也感慨在現今社會,竟然要為了推動婚姻平權而辦演唱會。希望很快,我們就不用再為本來就理所當然的事情而唱,加油!

蕭敬騰 :愛是一扇敞開的大門~~任何人都不該被阻絕在外

蕭亞軒 :「愛是自由、公平、合諧的,是不分你我他,希望大家能在充滿愛的國度裡,一起努力著幸福下去」

ALIN:在這個世界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勇敢去愛去追尋自己的夢!

小S:婚姻並不是ㄧ件絕對美滿的事,但只要是人類,都有權力決定自己要不要進入婚姻,這是最基本的人權

羅志祥 :譲愛延續下去,愛是不分性別不分彼此,我支持同志婚姻平權。

楊丞琳:曾有歌迷跟我出櫃,常被外界的眼光困擾覺得自己愛上相同性別的人是錯的。我要大聲說你們沒有錯,愛一個人值得被祝福。

蘇打綠 :各種愛,都是愛,愛不應該有條件,也都應該被尊重。基本人權,請還給每個人,我們不應該覺得與自己不同,就是錯的。

稍後拓元售票系統網站上也發佈訊息,表示「愛最大-其實我們都一樣演唱會」票券已完售,系統將進行對帳整理,預計今下午3點重開,粉絲仍有機會再搶票。(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