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20:12

林心如任出品人 魔宮魅影搞鬼

房業涵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天氣炎熱的週末假期,不妨去電影院感受鬼魅氣氛!由林心如和楊祐寧,主演的魔宮魅影,13號在台上映了,這次不僅是林心如首次擔任電影出品人,更是兩個人三度合作拍電影、默契十足,那外界都很好奇,都是黃金單身的兩個人,有沒有可能,像電影一樣,擦出愛的火花呢?身為出品人兼女主角的林心如,在這齣電影中,又有什麼樣的突破!來看華視新聞的電影專訪。

五月強檔驚悚片魔宮魅影上檔,光看預告就讓人嚇破膽,連男女主角林心如楊祐寧,也不敢自己走片場,林心如千萬不要自己進戲院看,整部片耗資兩億台幣光場景就3000萬,恐怖氣氛萬事俱備,剩下就靠演員全能想像力,林心如我就是要一直想左邊有個可怕的人偶右邊有個,從影23年經過無數去戲劇淬煉的林心如,早就練就上秒哭下秒笑的演技功夫,搭上合作三次的楊祐寧,兩個人默契十足,隨時接球互相調侃,螢幕情侶戲裡愛的刻骨,戲外哥倆好交情,也讓電影宣傳話題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