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紅毯的禮服 換大尺碼妹穿就變零食惹..

坎城紅毯的禮服 換大尺碼妹穿就變零食惹..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泰國

第68屆法國坎城影展於台灣時間14日凌晨開幕,其中紅毯上一名泰國女星艾拉雅(Chompoo Araya),一襲粉色禮服,襯托白皙膚質、帶出迷人優雅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最近一名泰國少女,竟惡搞這件長禮服,用同色系的「蝦餅」當素材,做出一件山寨版的禮服,還穿上身拍了一系列照片PO上網。

這名泰國少女叫做賽恩(Sine Benjaphorn),平時在網路上販賣大尺碼衣服,同時也身兼模特兒試穿自拍。這次她看到艾拉雅多層次粉色花瓣交疊而成的禮服,讓她想起母親店裡販賣的「蝦餅」,於是就自製一件「蝦餅」禮服,成品看來,艾拉雅的服裝相似度高達90%。照片PO上網後,吸引20多萬人按讚,對於網友熱烈的反應,賽恩本人也相當驚訝,她還因此上電視介紹這件衣服。據了解,這其實不是她第一次惡搞名人的衣服,之前她就常將自己販賣的衣服,改裝成名人衣服,發揮獨特的創意吸引顧客上門。(圖片來源/翻攝Sine Benjaphorn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