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5 21:00

謝金燕爆哭暫退藝談 豬哥亮最新聲明

謝金燕爆哭暫退藝談 豬哥亮最新聲明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面對女兒謝金燕昨(14日)晚在演唱會上,表達對父親的看法後,豬哥亮今(15日)晚也發表了最新的聲明。豬哥亮直指女兒不懂得「吃果子拜樹頭」的道理。

豬哥亮砲轟謝金燕1800字全文

謝金燕的演唱會那一天,前一天我就開一個記者會,因為我是看到她的票房還有3、4千張沒有賣出去,我很緊張,我認為我跟我的女兒謝金燕應該差不多要見面了,我都沒有說,我就很緊張,我是好意,幫忙她爆滿,幫忙她給她聲援。

沒想到我幫忙完以後,他們說1點鐘就完售了,我買30張票,最後2點28分,最後買6張給華視王總經理的公關看,2點28分才買到。

記者會開完沒多久它就完售了,她講這樣沒有關係,反正我要做一個情,做爸爸以前對孩子不好,我要補充一下,讓她高興接受我,沒想到都沒有辦法完成,我看到一半離開了以後才知道這個VCR,我的這個醜事,她就宣布出來。好毒喔,女兒你爸爸的心都沒有這麼壞。

我不知道你會這樣做,像這種家事,就是在高雄藍寶石歌廳、台灣時報都已經報得好久,舊的一件事情,沒想到妳在演唱會VCR講出來,好像我中槍、傷到我,然後我要解釋一下,對我的誤會不要太深。

謝金燕、謝青燕她們發生車禍的時候,我就去醫院幫忙她、去救她,借錢來幫忙這件事情,我是希望做一點這個情給她姊妹,不會恨我,沒想到她媽媽打電話給我,說沒有錢,我說沒關係,沒錢我來借,我跟她媽媽講,是以後她好了,會賺錢的妳帶去,不會賺錢的給我這樣好不好,她媽媽說好,我就開始救救救,我們就很好啦。

等到她出院的時候、還沒出院的時候,我那個太太就跟我離婚了,謝金燕看到我離婚,有希望跟我在一起,全家都來,她媽媽也來,兩個姊妹來我家,幫忙炒米粉,就是這種事情,我看起來覺得可以來彌補一下,最後原來就是謝金燕她想當歌星。

我說妳要當歌星沒有關係,我現在跟劉家昌老師很好,跟楊董事長很好,我就拜託楊董事長,為她做了一首叫《受不了你的苦》(正確歌名是《你真酷》),賠了好多錢,但是董事長和劉老師看我的面子都吭聲都沒有。

你~都宣傳,現在你電音歌后紅起來的時候,你們都宣布沒有靠爸爸,你當歌星的時候,我就帶你去哪一個節目哪一個節目,難道都沒有靠我一點嗎?我都沒有人情味嗎?就這樣。

我是在想,謝金燕從鬼門關走出來後,人說「吃瓜籽拜樹頭(國語:吃果子拜樹頭)」,何況我是妳的爸爸,難道妳連個謝謝都沒有嗎?這段時間就過去了,妳就開始當歌星了,在哪裡、唱片公司吼,就開始…變成一個電音天后,我就知道妳不錯。那我就被媒體照到,我就復出了。

妳自己親手織圍巾送我,親自叫人拿豬腳麵線來,這樣,孩子沒有生我的氣了,很好,找一個機會大家還有希望見面,都沒有來,在民視,我待了2年7個月,都沒有聽說妳要來,我離開民視後就到中視,就《萬秀豬王》這一次要靠妳,要靠妳謝金燕來幫忙,沒想到妳也送花籃來,妳還是在關心我,一直期待期待,在中視妳沒有來,那就我做了1年3個月,我就是(收視)冠軍,我就沒有關係啦,可能有原因嗎。

等到這次我進華視的時候,這一台就不一樣,這一台收視率零點多而已,好像冷凍庫,我真的要靠謝金燕,這個電音歌后來幫我一下,我就一直呼喚一直呼喚,妳還是不理我,那最後,妳又送花籃來,送花籃這樣對,這樣不錯,妳華視送花籃來,像我們父子(女)倆見面一定有機會,我真好,我要卡認真的找一個時間。

ㄟ,同樣的,做快要1年了,她一樣沒來,也沒想和我復合,我說原因到底在哪裡,是怎麼樣,ㄟ,那時我想會不會我兒子在旁邊,因為我出國深造,我兒子就在她旁邊,原來妳生的孩子,就是我們這個兒子、她的哥哥,帶去美國生的,兒子都沒有告訴我,殘不殘忍,我都忍耐,孩子的爸爸我兒子知道,我都不知道,我在想說是不是我大兒子的關係,曾經在她那裡發生什麼事。

你(兒子)回去做你的生意,這個我自己來,我錄影自己來,我想來想去,是不是他的關係,被我猜到了,我把我的兒子叫他去做事業,不到3個月謝金燕來了,拿衣服就在華視的門口,要給我做生日,沒想到那一次我很衝動,為什麼來沒正式來,要用偷偷來的,我就宣布了,最後我還是認錯啊。

祝福妳,我的解釋只有這樣,祝福妳,祝福妳以後找一個喜歡妳的,過妳幸福的家庭,無論妳到美國到哪裡,我都祝福妳,因為我已經看破了,謝謝妳,也謝謝各位觀眾,我錄這個VCR就要解釋,妳討厭我,妳說我家暴怎麼樣,這是以前,妳媽媽、妳姊妹都已經住到我家,難道這一種事情現在講,我那麼受傷嗎?

希望觀眾原諒我,我會重新做,記住我,我再另外講一句話,我從復出以後,我就在媒體講說我太太每一個都很好,我自己賭得很厲害,我不好,所以對不起那些太太,我都已經講了,為什麼妳這句話現在講出來,我受傷那麼重,我希望謝金燕小姐,祝福妳啦,祝福妳,謝謝,謝謝,謝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