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26 15:25

總統套房約砲 OL求溫存遭男同事踹骨折

總統套房約砲 OL求溫存遭男同事踹骨折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同事約砲惹爭議!台北市一名30多歲的林姓男子,今年2月與公司一名女同事,相約中正區某飯店總統套房開房間,兩人在酒精催化下發生性行為。完事後女同事想要抱住林男溫存,沒想到卻遭林男狠踹,造成左手骨折。女同事氣不過,對林男提告。昨日林男被台北地檢署依傷害罪起訴。

檢警調查,30多歲的林姓男子和被害女子「小如」(化名),都否認彼此為男女朋友,僅表示是同事關係。小如指控當時兩人到了台北市一間知名飯店的總統套房喝酒聊天,林男趁著酒意對她大膽索吻,小如未反抗,隨後發生關係。

兩人完事後,小如希望林男可以留下來陪她聊聊天,但遭拒絕,男方還因此勃然大怒,將小如推倒在地,甚至還用腳猛踹。女方為了抵擋同事的攻擊,用手部阻擋,事後造成左手臂骨折,林男事後獨自離開飯店。女方對於男方行為相當氣憤,事後去醫院驗傷並到警局提告。

林男到案坦承踹人,但辯稱是要踹對方的臉,小如的傷勢卻是左手臂骨折,質疑傷勢非自己造成。檢方原本希望雙方能夠和解,但小如要求賠償10萬,林男只願賠1.5萬元,和解破局,檢方認定林男攻擊小如的犯行明確,25日依傷害罪起訴。(資料照/示意圖/非當事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