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09:03

【影片】上億人次看直播! 地方媽媽用這招破紀錄

【影片】上億人次看直播! 地方媽媽用這招破紀錄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美國

臉書有直播功能,但如果不是名人、沒有廣大粉絲,通常會看你直播的人寥寥無幾。不過美國一名37歲的地方媽媽佩恩(Candace Payne),只因為買了一個電影《星際大戰》中秋巴卡(Chewbacca)的面具,直播自己興奮試戴的影片,沒想到意外「笑果」十足,竟吸引了上億人次觀賞,甚至打破了臉書直播的觀賞人次紀錄。

佩恩在影片提到,她原本要到百貨商場退換商品,結果順便買了一個秋巴卡的面具,接著就在車上玩了起來,還打開臉書直播分享,直播影片中,她戴著面具開心的笑喊「我是開心的秋巴卡,每一分錢都花得好值得」。其中還不斷發出爽朗的大笑聲,結果竟吸引了不少網友觀看,累積點閱次數更達1億3千多萬次,還打破了臉書直播的觀賞人次紀錄。

事件曝光,也引方當地媒體關注報導,佩恩也對此感到相當意外,但也坦言「我只是在笑而已,老實說,網友反應這麼熱烈有點荒謬」。不過佩恩因此獲得百貨商場的拜訪,更並送上一大堆《星戰》周邊商品,以及價值2500美元(約台幣8.1萬元)的禮卷。更受邀上美國廣播公司(abc)播出的晨間新聞性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早安美國)》,她也再次興奮開直撥向大家分享直呼「我不是在做夢吧!」。(圖片影片來源/Candace Payne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