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2 19:37

被爆吸笑氣 女星反控鄰居吸毒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星女F4邱詩玲被鄰居指控吸食工業用笑氣,但她出面替自己澄清絕對沒有做違法的事情,反控是鄰居吸毒,自己是無辜受害,但警方說曾經在邱詩玲家中搜到鋼瓶,但內容物還需要進一步確認,附近住戶則說,聽過邱詩玲大吼大叫相當困擾,秀出手部肌肉,還指著自己的腹肌,前星女F4成員邱詩玲,澄清自己身體健康,根本沒吸毒也沒有吸笑氣,還抱著女記者轉一圈,證明自己精神體力都沒問題。

前星女F4成員邱詩玲,強調沒碰毒,但她卻被鄰居檢舉,在租屋處疑似吸食工業用笑氣,附近住戶也說,曾經在半夜聽見女生尖叫大吼的聲音,前星女F4成員邱詩玲反控鄰居吸毒,自己是無辜的,但警方說,確實有看到疑似鋼瓶的物品。

邱詩玲曾加入星女F4成員,在大陸和韓國發展,後來解散單飛闖蕩演藝圈,但挑戰泡湯,不小心走光,引起討論,好友說她因為自我要求高,有失眠就醫,到底有沒有吸食笑氣,警方說會把證物進一步,轉交給食藥署檢驗還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