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3 09:20

傳林心如 明年夏威夷嫁霍建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心如和霍建華從10年朋友升級情人,這對愛侶賞心悅目的外表不只粉絲祝福,雙方家長樂見其成,昨更傳出「林霍戀」明年將修成正果,更被拱夏威夷辦婚禮。林心如昨稱有喜事會通知,但嬌嗔要大家不要一直把焦點放在他們身上,她6月初將投入拍新片3個月專心工作暫撇熱戀焦點。

林心如和霍建華在2006年《地下鐵*兩小無猜的愛,在2011年《傾世皇妃*中的愛情糾葛,戲劇情節怎麼也比不上2人相處10年互有好感的浪漫,而且在諧音我愛你的520這天認愛,親友、粉絲一面倒的支持,巴不得這2人火速結婚生子,她自己羞澀不認:「昨天才談戀愛,今天就懷孕?哪有那麼快啦!」不可能辦世紀婚禮,「林霍戀」近來成熱門話題,昨更開展到已定下明年婚期,連她在臉書分享夏威夷觀光的照片,也有粉絲追問「何時有喜糖」?「要在夏威夷辦婚禮嗎」?「度蜜月想在夏威夷嗎」?林心如昨透過經紀人說:「很開心很多人的祝福,希望專心在各自的工作專業上,不要一直轟炸啦,要不然觀眾也會不高興的。」

若有緣成婚,是否兩岸宴客,經紀人稱2人個性低調,不可能弄到世紀婚禮。戀情吸5億閱讀量,林心如雖說怕觀眾看情事看煩,但眾粉絲真的超捧場小倆口消息,還有中國網友專業分析2人公布戀情,對雙方事業發展趨勢預測,指出談論2人的新聞和文章總數近8千篇,關於「霍建華表白林心如」話題高達5億次的閱讀量,而公開戀情有助提升霍建華的親切感,關注林心如的人群顯得更青春,若未來走入婚姻,林心如的親切感和霍建華的帥氣加持,更有助打開更高年齡層的商業代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