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PO照身旁女疑裸體 真相讓人吃驚!

陳冠希PO照身旁女疑裸體 真相讓人吃驚!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香港

匿跡多時的港星陳冠希,今(23日)天清晨PO出一張與半裸女子的合照,只見女子的頭髮隨意地披在一邊,露出香肩與鎖骨,緊貼在陳冠希身旁,而陳冠希則一如往常的酷著臉,許多網友調侃「又出哪招?!」

陳冠希2008年因與多名女星的不雅淫照風波,一夕間演藝事業跌至谷底,讓他不得不退出演藝圈,轉而經商。今天他PO出與一名女性友人的合照,因為女子疑似赤裸上身,陳冠希又是眼神迷濛,被網友譏諷「又約砲了?」、「又要分享本人自拍私密照?」

陳冠希近年來把心思全放在自己的潮牌服飾上,據聞經營的頗有成績,事實上,這張照片是他與日本知名女模秋元梢(AKIMOTO KOZUE),,最近跨海合作拍的宣傳照,上面還備註時間與地址,原指望粉絲能到場支持,不過因為身旁女模的半裸,還是被他8年前的淫照風波模糊焦點,引來網友無情的攻擊,恐怕是陳冠希始料未及的。(圖片翻自陳冠希微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