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摟新歡 超模秦舒培:早與前夫離婚!

陳冠希摟新歡 超模秦舒培:早與前夫離婚!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香港

藝人陳冠希近年來淡出演藝圈,專心經營潮牌事業,近日被媒體直擊和大陸超模秦舒培,當街摸臀、熱吻。陳冠希接受港媒訪問默認新戀情「我現在好開心,多謝關心」。不過後來卻爆出秦舒培與老公「華誼兄弟」總經理趙磊還沒離婚,陳冠希竟成為破壞別人婚姻的第三者。不過昨天(31日)下午秦舒培在微博發文澄清,早已簽下與趙磊的離婚協議書。

趙磊看到陳冠希與秦舒培戀情的新聞後,在微博憤怒發言「什麼時候出軌變成一個光明正大fashion?P.S離的事還沒辦就需要我的祝福嗎?」。不過秦舒培也PO文澄清「我和LEIGH GOW (趙磊)早先已經簽署了由LEIGH GOW的律師擬好的離婚協議書。我無心炒作,但面對誤解我不希望給任何人帶來困擾。我不明白為什麼他要這樣不負責任的傷害我。雖夫妻緣盡,也祝趙先生一切都好」。後來還忍不住再度發文,反嗆趙磊的女朋友,偷穿自己的衣服跟包包。「麻煩你在發聲明之前讓你女朋友把穿我的衣服和拿我的包包拍照的微博全刪了,怪不得東西一直都不願意還給我。大家猜這些照片都是誰拍的?ps:我和趙先生在去年已經協議離婚了」再度的向外界說明與趙磊早已協議離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