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24 10:53

【感人】看到發票淚崩 原來父親生前這麼愛他...

【感人】看到發票淚崩 原來父親生前這麼愛他...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日本

父親的愛,總是沉穩又內斂!日本一名網友在推特上發文,指出自己在整理父親過世後的遺物時,從父親的長褲口袋中,發現一張塵封已久的28年老發票,當他仔細看發票的明細,讓他瞬間淚崩。

網友內文中表示,他在整裡父親遺物時,從一條父親很愛穿的舊長褲口袋中,意外發現一張塵封已久的泛黃老發票,仔細一看,竟是28年前他的父親在聖誕節前夕,買了一個絨毛玩具作為聖誕禮物送給他的發票。

原PO表示「沒想到這張發票竟存放了28年,而且是在整裡父親遺物時發現的,回想起過往的父愛,眼淚不禁流了下來。」他解釋,可能是因為這件羊毛長褲都是用乾洗的方式清潔,這張發票才沒有損毀。

原PO也說道「或許是天意吧,彷彿是爸爸冥冥之中在告訴我,他一直在我身邊」。此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被上萬網友分享。(圖片來源/翻攝自twitter)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