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2 18:58

單親爸捨命救女 一家老小失依靠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華視新聞昨天為您報導,嘉義一名女童因為掉落嘉南大圳,不會游泳的爸爸擔心女兒安危,還是跳下水要救人;沒想到最後卻溺死,女童也陷入重度昏迷。經過追蹤,其實這個爸爸因為離婚,帶著一對兄妹跟母親生活,努力工作養家。就是因為平常太忙,所以想說趁著女兒寒假,帶著女兒一起去上班,可以多陪陪女兒。但沒想到,最後卻為了救女兒,命喪黃泉。

  女童的阿嬤跟哥哥忍不住抱頭痛哭,因為一個失去兒子,一個沒了爸爸;尤其是才十一歲的小哥哥,好想念爸爸。祖孫的哭喊令人鼻酸。另一邊女童的媽媽接到噩耗也衝到醫院,擔心女兒命在旦夕,媽媽好緊張。

  為了搶救溺水女兒爸爸不幸死亡,這個消息鄰居聽了也好心疼。看看這個照片中可愛的小女孩,就是昏迷中的九歲女童,小時候的她眼睛大大的,笑容好甜美。鄰居說,救女兒的爸爸跟太太離婚後,自己就扛起養一對國小兒女的責任。平常爸爸對小孩疼愛有加,就是希望彌補孩子沒有媽媽的遺憾。

  這一次爸爸擔心小女兒放假無聊,所以帶著她一起上班,結果女兒發生落水意外。搶救那一瞬間,爸爸忘了自己根本不會游泳,奮不顧身跳下水,最後和女兒一起昏死在大水中。

  慈愛的父親最後不幸溺死,女兒如今不醒人事,一家四口現在只剩下阿嬤跟哥哥,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面對生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