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百變老爸送出門 高二男好冏

綜合報導

  有這樣一個幽默的爸爸,到底應該感到榮幸,還是不好意思呢?美國一個高二男生,每天早上搭校車上學都很尷尬,因為他有個很愛搞怪的爸爸,每天都會打扮成不同造型,就像要參加化妝舞會一樣,在家門口送他上車。

  您能想像嗎,念高二的雷恩,一大清早還在打電腦、趕功課,老爸竟然比他還忙,也在客廳打扮了起來,這一天,他的造型是紅魔鬼。普萊斯先生在寶貝兒子還沒出生以前,就因為車禍撞斷了左小腿,裝著義肢穿起衣服來,動作倒是還相當俐落,接下來好戲上場了,外頭天還沒亮,校車摸黑開到了門口,該和校車揮手了,同學們都搖下了車窗,跟這位紅魔鬼爸爸熱情的打招呼。

  上學愉快喔,這位紅魔鬼爸爸很厲害,每天都會變換花樣,給大家不同的驚喜。一整個學年下來,他總共換過180套造型,最勁爆的有走樣新娘,腰圍超標的神力女超人,忘了刮腋毛的蝙蝠女俠,中年發福的星際大戰莉雅公主,奇妙仙子大叮噹,水腫的美人魚,美人魚的老爸海龍王波塞頓等等,反正就是嚇死人不償命,有一天甚至連馬桶都搬上場,蹲在門口看報紙,把大家笑到早餐都差點吐出來。

  我現在終於覺得滿有趣的,這樣起床出門道別還不賴,不過還是有點難堪,這位搞怪老爸,在學期最後一天,是以海盜造型露臉。他一點都不在乎,還在耍酷年齡的寶貝兒子會怎麼想,因為他知道,總有一天孩子會搞懂,老爸費盡心思犧牲色相,都是為了要告訴他,老爸有多愛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