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7 20:56

大聲公求婚 喇叭飄出"收廢品"

張樂 編譯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大陸內地一名男子高調公開求婚,但女友顯然只想把男子當成哥兒們,男子眼看快被拒絕了,於是打開租來的大聲公,想大聲表白,不料大聲公播放了前一手的錄音,竟然大喊著收廢品、舊家電的廣告詞,當下讓女友當眾下不了台,把玫瑰花砸到男子身上掉頭走人。

男子亦步亦趨跟著女子想求婚,抱著玫瑰花跪了三次,他不小心按錯按鈕,按到大聲公上一個使用者的錄音內容,對著女友表白大放送說他求婚要收廢品舊家電,所有人笑翻了。

女子最後把花束砸到男子身上,留下一臉錯愕的他。

反觀美國紐約這位電視製作人,他和女友的老闆先講好,定時定點指派女友妮可到時代廣場前的大看板,看一看託播的廣告有沒有問題。在一大堆風景圖片照片和字卡之後,赫然出現男友的照片,還拿一張字卡向她求婚。

而當下眼前的男友也下跪問,嫁給他好嗎?可想而知這是一個非常成功的求婚喬段,女友給他深情一吻,這就是時機到了,水到渠成修成正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